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提升 试驾云度π1 Pro/π3 Pro远行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22 08:44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续航里程已成为了此类车型一个最重要的指标,落后的电池表现除了不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外,还会被逐渐完善的政策所淘汰。因此,即使是上市未满一年的车型,厂家也会及时提升其续航水平,从而保持竞争力。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云度汽车也不例外,其于今年4月10日发布了云度π1 Pro和云度π3 Pro的远行版,换装更大容量的电芯,针对续航里程作了提升。最近,我们对这两款车型进行了试驾,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为阅读方便,下文会将两款新车简称为云度π1及云度π3)

  新车的充电时间进一步缩短,用交流电慢充从10%的电量充至满电只需8小时,直流电快充至80%的电量则只需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