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奶爸”的性价比优选 试驾全新长安CS9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04 10:14编辑:王雨

  近几年,中国品牌所推出的车型水平很多都有着爆炸式的提升,但是在中大型SUV车型这一领域仍然算是一大短板,而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大空间七座的中大型SUV需求量和热度也都随之增加,对于预算在20万左右的消息者来说可选余地的确不大,相对品质较好的也基本都集中在国内一线品牌所推出的三四款车型。

  在它们之中,长安CS95是推出最早的车型之一,自2017年上市以来,它凭借着硬朗的外观、宽裕的空间和性价比优势保持着不错的口碑。不过随着设计更前卫、配置更高的竞品车型的推出,它的外观内饰设计已然有些陈旧,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是时候需要一波改变了。

  长安也适时地做出了动作,及时推出了这款全新CS95车型。这是这一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但改动幅度着实不小,而且采用了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让它回归家族统一风格。

  更符合现代审美的外观

  老款CS95的方正造型显得比较硬朗,但与更加潮流年轻化的汽车设计风格相比,看上去会有些老气而且缺乏特点,显然更显精致,有一些高端气质的新车更符合越来越年轻化的现代审美。

  老款车型前脸下方日间行车灯的位置换成了锐角的镀铬装饰,线条更加锋利,与黑色下格栅相搭配有种“獠牙”的效果,也让前脸多了几分凶猛和冲击力。

  轮眉及侧裙包围也从老款的塑料质感很强的黑色换成了车身同色,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第二排和第三排车窗还增加了隐私玻璃。

   内饰更有豪华感

  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这一配置极大的方便了车主,而且省去了后期加装行车记录仪的麻烦,目前在市场上自带行车记录仪的车型有,但配备全景行车记录仪的确实函件,做到无死角防止“碰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