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丝滑柔顺般的一次升级 试驾宝骏730 CVT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3-15 13:03编辑:王厅

   驾驶体验

  在驾驶感受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我图中所说的“平顺性“,以我个人的观点来看,无论是技术成熟度、成本控制、可靠性、CVT都要明显优于DCT,而且在城市中使用来看,可以说没有任何传动形式的一款变速器能比CVT更具有优势。在试驾前我还疑虑CVT如果作为载客来使用确实完全可以胜任,但是在拉货方面来看也许就会有些力不从心了。但是在我和厂家工程师沟通完以后,再加上自己试驾完的感受来看,完全可以打消我之前的疑虑了,因为这款CVT变速器与传统皮带结构的CVT变速器是有着大不相同差异,在结构强度和抗扭力方面都要远高于后者,它与奥迪家族系列车型中所使用的CVT变速器结构十分相似,可以说宝骏这次也确实为广大的消费者们带来了十足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