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时尚最前沿 试驾江淮瑞风S4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9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说起江淮品牌,似乎总觉得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作为一个始建于1964年的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你总是能在生活中见到或是听到它,虽然频率不高,但却也从未走远过。而陌生的是,江淮汽车的曝光率实在不高,究其根本还是其没能够推出过哪怕一款有足够影响力的车型。

  此次我受邀前往安徽合肥参加江淮瑞风S4的试驾,说来惭愧,在此之前我甚至对于这款车型几乎没有任何了解,只知道它是一款8万元左右的小型SUV。或许是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一天的时间接触下来,江淮瑞风S4真的是给我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它都走在了时代的最前沿,足够年轻时尚。

  外观:设计元素多样 视觉效果和谐

  江淮瑞风S4定位小型SUV,尺寸并不大,与目前市场主流的小型SUV车型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前脸部分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星辉式展翼”格栅精致感十足,上端横向的装饰条以及中网内点缀都采用了镀铬的高亮材质,非常年轻时尚。

  车尾设计层次分明,由上至下包括尾翼、车窗、镀铬装饰条以及后包围上的点缀都是横向布局,带来了极强的视觉秩序感。

  细节方面,江淮瑞风S4采用了卤素大灯(可选装LED)以及LED日行灯,灯带的折角十分锐利,显得很精神。尾灯组设计感十足,“龙脊”造型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不仅美观而且还具备极强的警示效果。车侧的腰线官方称其为“御风之箭”,两条棱角分明的线条活力动感,精致感以及运动性得到了很好的融合。

  江淮瑞风S4全系采用了铝合金轮圈,双五辐的亮面设计充满时尚气息,非常精致。轮胎尺寸为215/50 R17,搭载非全尺寸备胎,顶配车型会使用佳通轮胎,而其余版本则会使用朝阳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