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试驾2019款保时捷9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不要跟保时捷对钢否则你会输的很惨

  本次试驾的保时捷911依旧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9kW,最大扭矩500Nm。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km/h仅需4.3秒,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保时捷911还支持标准、运功、运动+以及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

  在不看数据的情况下,仅凭保时捷911这个名字就已经令人很躁动了,然而大排量+大功率+双涡轮这不是躁动又是什么呢?自从开上它以后,给我的印象却是它好似一个“疯子”。这台V6发动机给人的感觉总是有使不完的力气,油门初段就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但似乎也明白了为什么开911的人在路上行驶时都很慢,因为你的油门只要深一点点,它真的会蹿出去。正常行驶时我们不难发现,它的油门设定十分线性,动力会源源不断的输送出来,变速箱换挡也很积极,全程没有出现顿挫感。

  在运动模式下,它就像怒吼的怪兽一样,方向盘变得非常沉重、变速箱也变得异常灵敏,浑厚的排气浪声响破整个大街,踩下油门后,毫不客气的说它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如果这时你车内有个美女的话一定会说:啊!好快啊!似乎在这时我们才能体验到什么是速度与激情。在运动+模式下该车的反应则更加异常,变速箱将换档也更加迟缓,转速也拉升到5000转以上,带来的推背感也是前所未有的。而我们平常老说的日常超车也变成了日常飙车。

  当车辆刹车时,悬架对车辆支撑十分到位,虽然该车为后驱车型,但表现依旧值得称赞,随着车速的降低,刹车力度也有所减缓,表现也更加稳定均衡。但是在运动以及运动模式+模式下,刹车也跟油门一样变得十分灵敏,只要轻点一下刹车便会出现“点头的情况”,但是这也符合跑车的特性。

  对于一款跑车而言,想要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似乎成了幻想,轰鸣的发动机、过硬的悬架以及胎噪都传入了车内,但我们也没有必要去纠结这些,用心聆听发动机的浪声,享受驾驶乐趣才是首要任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