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试驾2019款保时捷9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保时捷911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设计,制冷效果非常明显,空调控制系统并未在中控大屏中显示,而是全部均集成在了中控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键中,在阻尼以及灵敏度方面均达到了应有的水准,同时也非常有助于驾驶员在行驶时的盲操作。另外该车自动空气再循环模式包含了空气质量检测功能以及微粒、花粉过滤功能,让车内的空气更加清新。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主副驾驶席还支持14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不同身高的驾驶者均能找到合适位置,此外,该车座椅的包裹性极强,在激烈驾驶时给驾驶员强有力的支撑力。另外保时捷911在中控台顶部还安装了钟表,这样的设计让本来很豪华的内饰又增加了些许商务气息。而座椅加热功能也没有缺少,加热效果非常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