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试驾2019款保时捷9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够用就行

  身高181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前排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一指的余量。前排杯架位于副驾扶手箱上面,开启杯架盖板后杯架便可弹出,可以对水瓶起到很好的固定作用。副驾驶手套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实用度尚可。中央扶手内部空间较小,可以放置驾驶证或手机等物品,在主副驾驶门板还有隐藏式储物格以及一个较小的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纸巾等小型物品。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发现,体验者来到后排后,毫无舒适度可言,头部空间已经完全没有,而腿部空间也仅有两指,但是小编可爱的同事却说,男人个子太高,后排座椅应该留给妹子。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放倒功能,所以后排空间能得到一定程度扩展,大小可以放下一个登机箱。

  由于保时捷911采用的为后置发动机,所以后备箱不得不取消,但想到用户日常用车需求,所以在前机舱盖内配有一个容积为145L的行李箱,最多可放下一个普通20寸登机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