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试驾2019款保时捷9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兼具运动与奢华

  2019款911的内饰布局与此前车型几乎没有变化,造型轮廓多以直线为主展现出硬朗的一面。在内饰材料方面,新车内饰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当然这也需要花费9900元才能得到。方向盘下部金属镂空式设计不仅在后方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正面螺丝钉的点缀也充满了机械感,此外搭配换档拨片的使用,可随时激起驾驶员的肾上腺素。

  另外,方向盘下方还配有驾驶模式按键,并可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标准、运动、运动+以及个性模式,于此同时,按下中间的小按钮可以让车辆进行“弹射起步”功能,非常具有战斗气息。而五连仪表盘也是保时捷车型的标志之一,信息显示非常全面,右侧的TFT显示屏可以显示导航、加速G值、扭矩输出等多种信息。

  9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保时捷最新的PCM系统,并且支持在线导航、语音控制功能,并且还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在屏幕外部还配有磨砂贴膜,这样贴心的设计可有效避免反光出现。在使用导航时,搜索目的地简单明了并支持手写功能,与此同时,它还支持比例缩放功能,让车内人员寻找地点更加准确。另外该车还选装了价值1.8万元的BOSS音箱系统,给车内人员带来了殿堂级视听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