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试驾2019款保时捷91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7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试驾车型配备了空气悬挂系统,在快速行驶时车辆会自动下降10mm为驾驶员提供了更直接的操控感受,同时也增加了该车行驶稳定性。但悬架的调教过于硬朗,在过一些小的颠簸面时,路面反馈会很清晰的反馈到车内,而车内人员此时的感觉以及面部表情会非常狰狞,毫无舒适度可言。

  另外,本次试驾的保时捷911还选装了价值3300元的助力转向升级系统,方向盘在常规模式下会相对轻盈一些。车辆在极速过弯时,车内电子辅助系统介入非常及时,可以用最短的时间调整弯道中的行驶轨迹,与方向盘的转向需求进行实时的补偿,提高了行驶时的安全性。位于车尾的可升降尾翼在高速行驶时会自动升起,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