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款中规中矩的纯电动车 简单体验威马EX5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12-03 11:14作者:封甜甜 编辑:王厅

    自动泊车很友好

  这样的排布方式相比传统的目录式更加直观,但如果在每个圆圈内增加该功能的中文注释会更加明确,有些图标的表述并不是很清楚。

  此外,在威马EX5上车钥匙也不再是必须携带的物品,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远程操作车辆的启动、通风等常用操作。此外,还可以用手机授权其他人进入车辆, 进行挪车、短途驾驶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品本身的之外,威马汽车特别针对希望在春节前提车的用户推出Fast Pass计划:在18个活动城市购买威马EX5 300和EX5 400的用户,只需在2018年12月11日前(含当天) 于电商平台完成大定支付,并在2018年12月26日前(含当天)到各地智行合伙人处签署购车合同并付清全款,均可享受2018年国家及各地政策补贴后的价格,以及威马汽车已公布的666服务权益。同时上述用户将可以在2019年1月31日前提车。

     头条说:

  不可否认,威马可以说是众多造车新势力当中完成批量交付的佼佼者,而威马EX5作为其首款车型,从外观设计、车机系统以及动力操控系统等均表现出了其作为一个新创企业的所做的努力,而在如此简短的时间内,能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既拥有科技配置又有平民价格的纯电动车实属不易。

  毕竟威马EX5补贴后售价仅为11.23-14.98万元,这也为有意向购买纯电动SUV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反馈和经验积累,威马造出的产品将越来越成熟,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好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