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简单实用返璞归真 试驾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8 09:32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动力方面经典瑞迈采用的是五十铃代号4JB1的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4JB1发动机采用双置顶凸轮轴,钢制正时静音传动链,专利高寿命气缸。专利高寿命气缸保证4JB1发动机达到普遍60万公里无大修,这意味着经典瑞迈可能终身不需要对发动机进行大修,对于工具车来说这太重要了。

  离合器踏板有一些偏高行程较长,不过其有着不错的宽容度,且结合点容易找到,因此一般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油门的调校较为线性。经典瑞迈在挡位齿比方面的表现也是符合预期的,另外各挡位之间的行程适中,入挡顺畅不会显得生涩。

  钢板弹簧的承载能力较强,承载较重货物是它的优势,不过舒适性并不是它的强项。当经过一些城镇的坑洼烂路或减速带时,后排乘客会感到钢板弹簧所传递来的弹跳感和震动。

  总结:江西五十铃经典迈瑞,可以说是一辆普通老百姓想要的皮卡车型。首先,8至10万元的售价是潜在客户可接受的范围。同时它还有威武的模样、可靠实用的内饰、舒适宽大的空间、够用的动力、不错的载重性能。虽然它的悬架舒适性和NVH表现一般,但关键的是只需8万元就能把这样一个任劳任怨,皮实耐用的小助手开回家,您还在等什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