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简单实用返璞归真 试驾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8 09:32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经典瑞迈的内饰运用黑色系风格,部分区域加入钢琴烤漆面板及镀铬装饰。中控台基本都采用硬质塑料制成,对于一辆工具车来说这种材质很好打理,同级别的竞品也是如此。不过,在功能和做工方面,它并没有因为是工具车的身份而降低标准。

  内饰虽然使用了大量硬塑料,但是在一天的试驾中并没有听到异响,同时车辆所有按键和旋钮的阻尼质感都不错,做工和装配工艺上乘,最后四门一键升降的车窗可谓是诚意满满。

    空间及储物表现

  经典瑞迈的织物座椅支持4向手动调节,内部填充物厚度适中,乘坐舒适性不错。第二排座椅同样柔软舒适,同时还支持两种折叠方式,便于日常拉货。整车的乘坐空间宽裕,储物空间也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