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简单实用返璞归真 试驾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28 09:32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1925年世界上第一辆皮卡车型诞生,这辆车有着一个冗长的名字-Ford Model T Runabout with Pick up Body,与其说是这辆车的名字,不如说是对这辆车造型的一种描述,这辆车是基于非常著名的福特T型车而打造,后面带有装载货箱,这辆车是公认的第一辆皮卡车型。

  由于皮卡车型既能拉人也能拉货的实用性能,销量很是不错,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皮卡的精髓就是便宜实用的工具车,但是有些皮卡车型到了国内动辄大几十万的售价,让它们变成了富人们的玩具,偏离了皮卡车型的初衷。江西五十铃顺应中国皮卡的“国情和现状”,推出了经典瑞迈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0.68万元。在如今的中国皮卡市场上,销量最好、竞争最为激烈的产品,无疑是8-10万元的工具型皮卡。

    外观简约粗犷

  车尾的造型非常简单,大多数的皮卡车型也都是这种造型。瑞迈的货厢尺寸为:1480×1530×480mm,属于中等尺寸大小。我们试驾的标准货箱版车型没能配备货箱宝,有些遗憾。但是长货厢版车型配备了货箱宝,货箱的长度为1770mm更加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