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激发你的肾上腺素 抢先试驾吉利缤越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3 09:00编辑:刘嘉琪

  过去,我们提到吉利汽车品牌,脑海中便会浮现家用、舒适以及性价比等这些相关联的词语。但随着近几年沃尔沃的加入,吉利在技术上突飞猛进之后,似乎开始把目光转向了性能,而由此也诞生出吉利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缤越。

  缤越出自吉利的BMA平台,也是该平台打造出的首款SUV车型。12万不到价格,你就能买到一台L2级自动驾驶和百米加速7.9S的SUV,敢问哪个年轻消费者不为此动心呢?

  此次我们主要进行实际道路的驾驶体验,所以静态体验部分以及场地科目试驾可以回顾我们之前所发布过的文章。

  动力:三缸发动机也能有春天!

  可能一提到三缸发动机,大家都会产生一种抵触的情绪,但你不能否认的是,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车型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目前发展的大趋势。而吉利缤越这台1.5TD缸内直喷发动机,其实早在领克02上就已搭载,它也是目前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最新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可达255 N·m/1500-4000rpm。不过,由于不同的调校,在领克02上这台发动机要比缤越的多10 N.m。

  实话实说,吉利缤越百公里加速7.9S的成绩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相当出色,而这也让我对它的这套1.5T 7DCT的动力系统萌生了许多的期待。相比于之前短距离的场地试驾,这次城市道路的体验则较为真实的反应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驾驶情况,那么它在动力性能方面还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