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多万的旅行车 比轿车能装比SUV舒适还便宜

来源:米车生活时间:2018-11-12 11:19作者:陈旭明编辑:王厅

  首先,升级过后支持安吉星app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启动车辆,打开空调、车门、车窗、天窗以及后备箱,还能查看车辆的胎压、油量等车辆信息,让汽油车也迎合了信息时代移动互联、互通的显示方式,便利性强了不少。

  其次,7吋触控屏的“桌面”显示经过优化,功能更加丰富,支持网易云音乐、考拉FM,可以通过歌名、歌手等关键词在线搜索,快速找到想听的内容;

  通过在线查询功能,还能获取包括天气、股票、限行、违章以及车主教学等丰富信息。此外新车的智能语音交互、实时路况导航等功能也进一步拓展。

  其中,高德手机APP与车载高德导航实现了互通,导航地址能直接下发到车载高德地图上。并且,在Super ID个人账号功能之下,高德导航、网易云音乐和考拉FM都支持车机账户联合登录,用户可以跨平台共享数据。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的车联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远程升级“时刻更新”,结合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传统车”终于焕发青春,实现了移动互联功能。

  当然,旅行车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时刻给人以“旅行”的冲动。

  后排地板几乎全平,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提供1281L的空间,即使正常状态也能有不错的装载能力,不逊于一般的SUV车型。

   动力够用 忽略三缸

  阅朗的动力和英朗相同,可能是不少人诟病的,共有1.0T、1.3T两款动力。不管动力参数如何,不少用户第一个要问的就是“几个缸”。

  虽然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从我的试驾体验来看,如果不告诉你开的是几缸车,根本体验不出来,除非你是专业的发动机研发人员。

  但并不意味着这款车没有缺点,从我试驾的1.3T车型来看,首先发动机舱的隔音算不上出色,略微拖了后腿。但车内整体NVH表现在同级中处于靠前的位置,长途驾驶舒适性很不错。

  整体动力表现符合家用车的水平,坐满4个乘员,深踩油门超车无压力,日常平稳驾驶省油舒适,对于一款10多万的车来说足够了。从我们的体验来看,日常驾驶平均油耗维持在6-7升。

  值得一提的是,转向手感和悬架的到位支撑配合默契,让阅朗轻松上手,简单来说就俩字“好开”,也许这是对一款车的最高褒奖。

     小建议:

  满大街的轿车确实略显平淡了,如果你想显得略微有些不普通,别克阅朗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