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多万的旅行车 比轿车能装比SUV舒适还便宜

来源:米车生活时间:2018-11-12 11:19作者:陈旭明编辑:王厅

  别克在国内最畅销的车是英朗,它在很多三四线城市都是“街车”般的存在。但也正因为如此,不少用户预算在这个价位,但是想要一款更有个性的车。阅朗,可以视作英朗的旅行版,正是一款这样的产品。

  阅朗在2017年10月上市,它的售价区间为11.99万-14.69万元。无论是知名度还是销量都比不过同胞兄弟英朗,但如果这两者做一个选择,我认为阅朗是更有意思的那一款。

    2019款别克阅朗核心信息:

    售价:11.99万-14.69万元

   动力:1.0T、1.3T

   尺寸:4539*1798*1475毫米,轴距2640毫米

    亮点:支持手机远程查看信息和控制,旅行车的个性造型和出色空间

   随时随地“旅行”的外观

  之所以我个人更喜欢阅朗,外观和空间是两个最主要的原因。

  但如果从前脸来看,阅朗和英朗几乎看不出区别。英朗月销2万辆以上的成绩,证明了中规中矩的造型还是很受国人喜欢的。

  前脸最重要的配置中,低配的远近光灯是卤素光源,高配则是全LED,当然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是挺厚道的。在这个价位,这样的配置属于中等水平,也没得吐槽。

  车侧无疑是最能体现它与英朗差别的部分,C柱部分的隆起让这款车摆脱了常见的“轿车”造型,加了不少“情怀”分。

  腰线以下还是保持了跟英朗相同的造型,“弧光曲棱”车侧腰线给车身增加了一丝活力,但如果不刻意观察,难以发现它的存在,这正是经典设计的玄妙之处。

  尾部整体性很强,没有特别突兀的棱角或者线条,流畅自然很是耐看。搭配旅行版饱满的尾部设计,让看腻了轿车的朋友眼前一亮。

     升级车机互联功能

  内饰与英朗基本一致,当然这也没什么可吐槽的,大气简洁,部分中控区域采用了大家不太的喜欢的塑料,但是摸上去的手感又比传统的廉价塑料要好,这点不用担心。车门等位置的软质包裹率还比较高,算是加分项。

  新升级的中控系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