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暗藏杀机的实力派 试驾长安CS55 IACC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2 07:1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驾驶表现中规中矩 IACC加持看点十足

  长安CS55 IACC版搭载了1.5T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中低速区间内感觉发动机很有劲儿,油门的调教也比较灵敏,起步非常轻盈。变速箱属于无功无过的类型,换挡动作算不上快但对于顿挫的控制很是得当,逻辑也十分聪明。

  油门轻盈的调教风格非常符合城市驾驶工况,响应非常迅速,尤其是初段的动力输出十分干脆畅快,发动机表现比较活跃。中途再加速方面,在3挡这个区间会感觉动力有所断档,受限于排量以及功率等因素,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完全可以理解。

  变速箱在D挡模式下比较安分,规规矩矩的按照转速升降挡,工作一丝不苟,换挡过程基本也基本感觉不到有顿挫出现。S挡明显会感觉变速箱升挡不再积极,而且会尽量保持发动机时刻处在较高转速,以便满足驾驶员的加速意图,表现积极且逻辑聪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