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暗藏杀机的实力派 试驾长安CS55 IACC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2 07:1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运动时尚

  长安CS55在内饰方面较之老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设计上比较讨好年轻消费者眼球,层次感很强而且极具运动元素。用料虽然还是以塑料为主,但考虑其售价以及定位也完全能接受,做工中规中矩,算不上十分精致。

  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平底式设计,内凹的弧度更加贴合手掌,握感十分出色。仪表盘也换装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更加绚丽,功能性相比传统的机械样式也要更加丰富,其中IACC系统的工作状态也会被显示在这块液晶仪表盘上,信息量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受制于成本无法在内饰下“重”料,但长安还是积极的为CS55做了很多设计细节,花了很多心思在里面。包括缝线以及仿碳纤饰板的加入都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算是用极低的成本达到了非常出彩的效果。

  长安CS55 IACC搭载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显示效果以及系统流畅度都很不错,内置导航、多媒体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还支持百度CarLife,实用性很高。

  触控配合实体按键的交互方式简单实用,系统对于基本且常用的功能也均有支持,表现令人满意。整体上并无太多惊喜,算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