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想不到的精致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2 07:0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悬挂调校也颇为讲究,在试驾阶段首先能感受到明显的底盘厚重感,并不会出现这个价位车型常见的单薄感。其次,悬架调校比较紧凑,路面信息可以清晰传递给驾驶者,而较快的回弹速度在面对起伏路时可以有效拉住车身,减小晃动感。尤其是在激烈驾驶时,悬架可以稳稳地支撑住车身侧倾,给予驾驶者充分信心。

  此外,刹车脚感初段释放比较灵敏,没什么虚位,并且整体表现较为线性,很容易掌握。电子助力的方向盘手感很棒,这个价位的对手很难企及,其转向力度适中,并捎带小幅虚位,有利于营造高速驾驶稳定感。

  在试驾过程中,发动机噪音抑制出色,除了急加速需要动力,转速达到4000rpm以上时比较明显外,其余时速下,只要将转速保持在2500rpm以下,几乎察觉不到发动机在工作。而奕跑所采用的经济耐磨型轮胎,劣势在于胎噪会略有明显,而该价位车型出于定位和成本原因,也没有什么可以指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