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步一脚印稳中求胜才是王道 试东南DX3酷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0-18 10:34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东南DX3X 酷绮可能很多人有些陌生,其实直白的说DX3X 酷绮算是DX3的一款升级车型,更换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修改了一些车身细节加上车内配置的提升,种种细节的升级都是想让自己更有竞争力,而它又有哪些区别,这个我们慢慢看。

  车辆在外观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部分,可以看出它与大哥DX7 Prime的中网很为相似,采用最新的“翼3”设计理念,让车辆看起来更有冲劲。同时车辆取消了手刹,取而代之的是电子手刹系统,配置方面加入了AUTOHOLD、全景影像、并线影像等。

  车辆共有两种动力分别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千瓦、143牛米,后者156千瓦、220牛米。与其匹配的变速箱有三种分别为5MT、爱信6MT、8速CVT。

  此次试驾车型为1.5T+8速CVT版本,虽然最强动力只是个1.5T,但是在实际驾驶中并没有给人“肉”的感觉,在普通驾驶模式下涡轮的起压转速为2500转,而当你切换到运动模式后涡轮介入会提前至2000转,同时发动机转速会一直保持在3000转从而得到更好的加速反馈。

  这台8速CVT变速箱在车速80公里时保持着不到2000的转速,而加速至120公里时转速为2500转,此时车内并不会觉得发动机发出的声音是噪音,细微的声浪还是可以带给驾驶员一些驾驶乐趣的,当你对油门踏板加大施压后,发动机的嘶吼伴随着推背感全部释放出来。

  车辆转向偏沉稳风格,手感方面相当不错,虽然不是玩精准的车型,但在高速行驶时车辆非常平稳,驾驶员也不用刻意修正方向。虽然车辆外观给人的运动感比较强,但其实它行驶质感还是更倾向于舒适,舒适中带有那么一丝运动味儿。

  结语:这次东南DX3X 酷绮可以看到的变化都是一些细节,同时在车辆的配置上也有着些许的提升,DX3系列对标人群为90后年轻势力,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色都呈现出强烈的个性,作为DX3的升级车型,DX3X 酷绮也是在维稳的提升自己,同时对自己的产品也有着足够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