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反?不存在的 试驾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8 06:5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简法”给好评

  更加令人欣喜的是,与外观设计相似,全新福克斯的内饰造型同样进行了“瘦身”,新车中控台不仅整体布局有所前移,借助悬浮式触屏设计,以及趋向平面化造型的中部区域,中控台对前排空间的侵占已大幅减小,此举最明显的优势,便是能够为前排乘员营造更加充盈的腿部空间。

  不仅如此,换挡机构前部的饰板还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强化车内的运动氛围,人性化程度绝非现款车型能够比拟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无可挑剔,两侧则选用打孔皮质面料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重点在于,首次引入的平底造型,在烘托“战斗”氛围之余,也优化了驾驶员的腿部空间表现,背面则提供有换挡拨片。需要说明的是,全新福克斯的仪表板摒弃了现款的双炮筒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干练。

  悬浮式8英寸触控屏显示画面相当细腻,且内嵌的SYNC3系统流畅度优于现款车型,加之内部集成有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便于扩展娱乐功能。而车内WIFI热点及支持语音控制功能的导航系统,在该车上也能见到。重点在于,ST-Line车型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装置,而内后视镜基座右侧,还出现了专为连接行车记录仪设计的USB接口,细节处给人不小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