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跟上主流 试驾比亚迪新一代唐燃油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0 06:2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调提供物理和触摸形式,前排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驾驶者可通过屏幕进行风量以及温度调节,同时还可对后排空调单独进行调节。该车还可监控车内PM2.5,屏幕右侧则是PM2.5质量参考。除此之外,如果你认为这两种调节方式太麻烦,你也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语音来进行调节,实测下来,该语音识别率非常准,但反应速度略微缓慢。

  在同价位当中,比亚迪唐舒适性配置算得上非常厚道了。该试驾车配备了全景大天窗,无论是尺寸还是开启面积都令人满意,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通透性。前排座椅提供两档通风与加热,并且在车辆选项当中,设有一个自动回位功能,当你熄火时,主驾驶座椅会往后移动,而当启动时,座椅会回位,仪式感满满。另外,第二排座椅不仅支持前后移动,还可调节靠背角度,有效的缓解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