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算的上一款有底气的SUV?试凯迪拉克XT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8 10:14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当然一个让你认同的品牌绝对不止停留在感觉那样,看上去虚无缥缈的,它是由千万个元素构成,而设计和品质的呈现,就是最直观的表达。

  凯迪拉克长久以往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还有近年的泪眼设计,都是对自身特点的宣传,XT4很好的进行继承。它的外观棱角鲜明,线条锋利,拥有超越车身尺寸的气势,而深挖内在,得以实现夸张造型的基础是良好的工艺水平,因为车身线条越复杂,需要的钣金弯折工序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精度越低、公差变大,同时还需要弯折后保持强度,所需模具就越严苛。

  XT4的车型风格在保持SUV应有的霸气同时,也有鲜明的运动风格,这和它的车身细节分不开,比如侧面的后窗,形成一个尖锐的三角,所以给人的感觉就会更凌厉。尾灯方面是新车提升辨识度的一大亮点,给人的感觉凶狠,而点亮后通透的光亮效果,正如钻石折射出的光线。

  在功能上第一页已经有很全面的分析,相比BBA它有2-3万的性价比优势,而这里要说几个从中配车型就配备的功能,比如30.97万的中配车型,就有车道偏移预警和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远光系统,而价格27.97万的低配车型就开始配备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8英寸屏幕、全LED头灯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