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以去野的MPV 试驾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3 10:07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内饰的整体布局基本保持了之前的样式,只是在细节设计和内饰装饰件的用料上有一定的区别。全黑的钢琴漆配合桃木色的饰板相得益彰,让前排显得很商务,而且这次迈特威探索版为了拓展车内的功能性,首次使用了一款多媒体后视镜。

  体来说迈特威的内饰是大众一向的稳重风格,但是车内的电子配置是有些脱节。我本以为2018款迈特威探索版应该换一块大屏,但是并没有,6.33英寸在2018年来说未免太小了些,倒车影像没有随动辅助线也有些跟不上时代了。还有就是新加装的“问问魔镜”用起来挺顺手,但是音乐播放没能连接在车载音响上,只是通过自带的扬声器播放有待改进。

  说到迈特威就不得不说说它的空间表现,迈特威的车内空间灵活性,才是它最大的优势。其实前面聊了那么多,终于该到了展现它真正实力的时候了。

  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而且由于车身较高,所以坐姿方面也不会很累,不会觉得车里的空间小或感到压抑。另一个优势就是它的座椅可以360度转动,将第二排座椅向后转动,打开折叠的小桌,瞬间就成为了一个临时的会议室。

   储物空间数不胜数

  迈特威的前排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仅中控台上就有三个储物格和两个杯架,这让我们日常所有的随身物品都能有合适的地方摆放。除了手套箱有点小之外,其它的储物格无论是位置还是空间都表现不错,车门上的储物空间也很充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