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可以去野的MPV 试驾2018款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9-13 10:07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说到MPV车型,我们印象中的用途无非两种,要么家用要么商用。而今天的主角又给了我们一种新的可能,就是开着它去野。一辆及7座大空间和越野性能于一身的MPV,这就是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它的步伐不再拘泥于城市之中,可以让你带着一家人去寻找诗和远方。

  迈特威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但是大众“T”系列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这可是大众家族的传奇车系。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2018款大众T6车型的探索版,该车在昨日正式上市售价52.28万元,大众“T”车系的简史如下。

  大众T1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足够实用,可以带更多人一起出行,让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远方,追求他们共同的梦想。经过时代的变迁,圆润可爱的T1演化成了方正有型的T6,但它的初衷并未改变。

  外观方面,从T3车型开始一直保持着方方正正得造型,成为“T”车型的标志已经深入人心。2018款迈特威和老车型相比,变化还是都集中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车灯以及轮圈样式等。

  PanAmericana是纵贯美洲大陆的泛美公路,北起阿拉斯加南至火地岛,全长约四万八千公里,途经多种气候带和自然景观,也是世界最危险的公路之一。现在这条公路的文化意义远大于实际用途,成为勇往直前的探索精神的具象存在,迈特威探索版(PanAmericana)正是得名于此。

  2018款迈特威探索版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多,大众T车型标准方正的造型得以延续。只是换了新的轮圈造型和熏黑尾灯,不过都是点睛之笔,营造出时尚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