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续航低成本 试驾2018款北汽新能源EX3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7: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根据官方说法,北汽EX360搭载的为高节能空调,能根据车内的实际温差,自动变频输出功率,节能高达20%。在控制方面,该车空调采用了常见的物理按钮以及中控屏幕分别控制设计,按钮设计标识清晰且阻尼感很好,中控显示的空调控制界面较为简洁,非常容易上手。另外空调出风口大胆采用其LOGO造型,并采用镀铬材料进行装饰,看起来很有活力。

  EX360作为EX系列的顶配车型,电动天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让车内得到了更多的采光。在乘坐舒适性方面,EX360也做到了尽可能让用户满意,标配主驾6向手动调节座椅,可进行座椅靠背角度、座椅高度、座椅前后等方向调节,此外该座椅还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但座椅的支撑性以及包裹性还有提升的余地。另外石英钟的加入让车内人员对时间的掌控更加一目了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