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续航低成本 试驾2018款北汽新能源EX36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7 07:0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设计简洁 配置提升

  来到内饰,给小编第一个感觉就是有浓浓的德系车“味道”,黑红搭配的内饰外加木纹装饰,在视觉上看上去很有豪华感。仪表由传统指针以及中央液晶显示屏组成,屏显非常清晰,中央显示屏不仅可以显示续航里程、挡位信息、剩余电量等功能,还可以显示多媒体,以及车内外温度等功能,方便驾驶员读取。方向盘设计较为宽大并采用三辐式设计,握上去手感较为饱满,此外在三点以及九点方向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手感很好不会有生涩的感觉,此外定速巡航功能的加入,也是该车续航里程提高到360公里后所新增加的配置,在长途行驶中能有效缓解驾驶员的疲劳感。

  7英寸中控显示屏的流畅度以及触感均达到相应水准,除了可以支持常规的导航、多媒体、蓝牙、空调以外还配有百度Car Play功能。此外屏幕的清晰度非常值得肯定,但还存在一定的反光现象希望主机厂可以进行些许改进。在开启前大灯后,中控屏会自动切换到黑夜模式,对我们的眼睛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另外,百度Car-Play界面显示较为简洁,并且通讯录与信息同步传输,有效避免了开车看手机的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