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最好的你 试驾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7 07: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后座无法放倒稍显遗憾

  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凯美瑞双擎,在驾乘空间方面与纯汽油版车型无异,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可获得一拳加三指头部余量。同时门板及中控台下方等处均设计有储物槽,可放置手机或钱包等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前排扶手箱和手套箱内部均拥有较为可观的容积表现,同时放入多个饮料瓶不成问题。

  得益于车顶的内凹式设计,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分别为一拳加两指和两拳,表现可圈可点,只是中间地板的凸起高度已不容忽视,在一定程度上侵占了中间乘客的脚部空间。此外,车门及前排座椅后方分别提供了储物槽和置物袋,可收折的双联装杯架则位于后排扶手前方,为乘客考虑周到。

  虽然目前厂家尚未公布第八代凯美瑞的后备箱常备容积数据,但从图中可见,其内部规整性表现较为出众,加之蓄电池组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因而双擎版车型的状态能力与常规车型差异甚微。不过“2.5HQ旗舰版”并未提供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好在乘客能够通过中间通道取放后备箱内的物品,而多组挂钩设计也有助于固定小件物品。如果出于家用目的购车,提供后座4:6比例放倒的2.5HG豪华版,似乎在实用性层面表现更加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