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就是资本 试驾2018款哈弗H2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7 07:1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运动与舒适性并存

  新款哈弗H2s在动力系统并未作出调整,依旧搭载了代号为GW4G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它还支持运动以及经济两种驾驶模式。

  新款哈弗H2s在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均非常出色,在起步初期,整体表现非常平顺,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非常得当,当深踩油门时它的加速会更加迅猛,但小编需要提醒你的是,当在堵车行驶时你最好把控一下油门力度,否则它很容易蹿出去,由此不难看出其发动机的低速扭矩还是很充沛的。

  在中后段加速时也不会感到吃力,发动机变速箱会轻松完成降档以及升档工作,充沛的动力会给你足够的信心,在高速超车时仿佛变成了一道闪电一样迅猛。但变速箱在更多时候表现却中规中矩,在大多数时间内都能将转速控制在经济区内,能够在保证足够的动力同时又能保证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手动模式下,不仅换挡速度更加快捷,同时变速箱的顿挫感也控制得恰到好处。此外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会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随着转速逐渐被拉高的同时也带来了强烈的加速推背感。而在经济模式下驶感觉与常规模式相似,并没有太多感觉,只是提速变慢,油门踏板会更加轻盈一些而已。另外在行驶过程中,轮胎噪音以及风噪得到了有效抑制,这与轮胎搭配以及良好的NVH表现功不可没。

  我们再来说说它的刹车系统,当正常踩下刹车时,在初段会有一定的虚位,而这种虚位会让人感觉较为舒服,但不会出现刹不住的情况,如果你要急踩刹车时,它也会出现严重“点头”的现象,而这也是避免了事故的发生,给人带来的感觉却并不是那么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