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今年资本支出将超90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5 09:19作者:Yara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新文件中披露,该公司上调了今年的预期资本支出。

  特斯拉表示,预计其今年的资本支出将超过90亿美元。而在今年1月份提交的一份10-K文件中,特斯拉最初预测,2023年的资本支出将在60亿至80亿美元之间,然后在2024财年和2025财年将这一数字提高到70亿至90亿美元。

  特斯拉仍预计2024年的资本支出水平与此类似,并指出资本支出的增长也是在计划中,并且是由于有积极的现金产生。

  特斯拉在文件中表示:“我们的业务运营产生的现金流一直超过我们的资本支出水平,由于营运资本管理的改善,我们的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少于应付账款周转天数,我们的销售增长也总体上促进了正向的现金流产生。”

  此外,特斯拉表示,其管理层预计,“只要宏观经济因素支持我们目前的销售趋势,我们就能继续保持自筹资金的能力。”

  特斯拉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在某些时期看到资本支出水平的提高,这取决于公司资本密集型项目的具体步伐,以及其他潜在的变量,如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以及全球贸易条件和劳动力供应变化导致的供应链和劳动力成本的增加。”

  上周,特斯拉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汽车交付量为435,059辆汽车,产量为430,488辆汽车,营收为233.5亿美元,虽同比增长9%,却是三年多来最慢的增长速度;营业利润同比下滑52%至17.64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