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就是资本 试驾2018款哈弗H2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7 07:1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够用就好

  身高175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的余量。前排杯架表现不错,且有较大纵深,杯架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但美中不足的是前排杯架只有一个,不免有些寒酸。副驾驶扶手箱表现却很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很是实用。中央扶手被设计为上下两层,上层内部储物格较小,可以放置一些手机或驾驶证等物品。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一指的距离,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地板中央隆起较小,当乘坐三名成员时中间乘客并不觉得拥挤。前排扶手的下部为储物格,在小编看来由于后排乘客缺少储物空间,前排储物格更加适合后排乘客使用。且内部配有一个USB接口以及12V电源接口,在旅行时如果内车有两名乘客需要为自己设备充电的话,不免有些紧张。

  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容积,但是根据直观感受,应该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略有遗憾的是,按比例放倒座椅后,空间并未保持全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