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马X2弱点 头部保护装置测试评级仅良好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7-25 10:06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新型2018款宝马X2小型SUV近日在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大多数碰撞性测试中获得了最高评级,但是其中一项,即评估座椅和头枕在汽车后部遭到碰撞时,防止颈部扭伤(头部突然向前又向后动而造成的颈部扭伤)的能力,却表现不好。宝马X2在头部保护装置评级中仅获得良好(acceptable head restraint rating),也就意味着X2失去了获得IIHS奖的资格。

  要赢得TOP SAFETY PICK award(最佳安全性能奖),车辆必须在驾驶员侧25%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Small Overlap Front)、40%中度重叠正面碰撞测试(moderate overlap front)、侧面碰撞测试(side)、头部保护装置测试(head restraint)和车顶强度(roof strength)测试中获得优秀评级,在前向碰撞预警测试(front crash prevention)获得高级或优越评级,而且前大灯也要获得合格或是优秀评级。而为了获得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称号,车辆需要在驾驶员侧小面积重叠碰撞测试(small overlap test)中获得良好或优秀评级,而且其前大灯测试必须获得优秀评级。

  宝马X2在驾驶员和乘客侧的25%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40%中度正面重叠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头部保护装置测试和车顶强度测试中都获得了优秀评级,其前向碰撞预警系统也获得了高级评级,两个前大灯系统评级也都获得良好。

  头部保护装置评级不好比较少见。宝马X2是宝马参与评级的2018款四款车中只获得良好的车辆,其他181款参与测试的车型都获得了优秀评级。宝马已经通知IIHS其将计划对宝马X2进行改进,并将于9月参加新的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