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精致“大块头” 试驾林肯领航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5 07: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林肯领航员使用电动助力转向,方向盘转动起来格外轻松,完全没有想象中那么大的压力。真皮方向盘本身手感出色,电动助力调校非常细腻,再加上不错的转弯半径表现,驾驭这台“庞然大物”还是挺轻松的。

  由于林肯领航员自重接近3吨,因此整车行驶起来给人的感觉会非常厚重。它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架,车身结构是非承载式。在过连续减速带的时候,悬架处理得非常柔和。坐在车内能明显感觉到车身忽忽悠悠,但悬架能够将车身牢牢抑制,并且没有出现多余零散的晃动,另外也不像其它采用非承载式结构的车型有不舒服的弹跳感。

  悬架细碎颠簸过滤充分,坑洼路段不生硬,林肯领航员整体底盘调教非常注重乘坐感受。对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表现,并不是这台车所擅长的。只要车速稍微快了一点,整个车身会出现明显的侧倾。这样就打破了车内的平衡性,变得不舒适。所以,享受舒适平稳驾驶才是林肯领航员的正确“开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