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成都车展: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29 09:31编辑:王厅

  全新林肯领航员家族重磅亮相,推出两款标轴版车型:全新林肯领航员总统版与尊耀版。作为林肯首款踏足超豪华领域的杰作,林肯领航员壹号Navigator One完成全球首秀并接受预定,车型限量3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88.8万元起。此外,继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之后,全新林肯领航员总统版与尊耀版也升级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总统版:129.8万元;尊耀版:115.8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配备了全镀铬的四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上依旧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来提升车头整体的横向视觉宽度,整体搭配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下方控制面板的物理按键,凸显豪华感的同时也增添了科技感。新车采用七座布局并装备了隔断设计,可为乘客带来更加私密的乘车环境。并且二排仅保留了两个独立头等舱座椅,集成了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舒适性功能。第三排座椅同样拥有电动椅背调节,乘坐体验媲美二排。超大的行李厢空间,满足客户日常多样化的储物需求。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林肯领航员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15马力的最大动力与67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eLSD的四驱系统。在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架,使用传感器和前视摄像头来检测车身状态并预测道路上的起伏。该悬架每秒最多可调整100次,以提供更好的行驶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