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精致“大块头” 试驾林肯领航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5 07: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调有单独的控制区,领航员配置足够强大,功能按键多到会显得比较密集。由于划分较为合理,寻找起来不会太麻烦。按键和旋钮手感值得称赞,拥有细腻的阻尼和清晰的反馈。后排空调控制也非常齐全,相比前排仅缺席了座椅通风。值得一提的是,前排空调面板取巧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给底部腾出非常敞亮的储物空间。

  舒适性表现,领航员完全不在话下。在体验了美式豪华与舒适之后,它令我印象颇深。30向电动调节座椅能够找到最理想的坐姿,当然前提是需要花点时间。真皮座椅非常舒服,高档真皮材料和填充物提供不错的柔软度。座椅靠背带有腰部和肩部支撑,而且都是电动调节。

  后两排座椅乘坐感受同样优秀,完全不会输给第一排。除了调节,座椅还带按摩及三组记忆功能,要论座椅上的配置,领航员可谓武装到了牙齿。领航员体型庞大,风阻噪音不可避免。于是使用了双层静谧玻璃,有效抑制噪音还提升了厚重感。后排设施应有尽有,考虑十分周到。提供了双USB电源接口,点烟器及220V的电源插口,以便照顾乘客不同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