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精致“大块头” 试驾林肯领航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5 07: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无与伦比

  空间展示环节,体验者身高174cm。坐进车内把主驾驶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头部距离车顶一拳一指。领航员视野开阔,车身高同时坐姿也高,前排头部空间十分充裕。座椅支持多达30向电动调节,调节区域位于伸手操作更方便的门板处。

  领航员第二排具备强大功能与实用性,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到第二排。头部空间有一拳,腿部空间足足超过两拳。领航员不仅是空间宽敞,更重要的是柔软座椅和娱乐系统给后排乘客提供丰富体验。

  第三排空间并不拥挤,体验者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四指。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舒适度要强于市面大多数7座SUV的第三排。领航员为第三排乘客设计了宽大的储物槽和杯架,贴心留出USB充电接口。考虑到安全性,第三排三个座椅都带独立头枕。

  官方公布,领航员后备箱容积为343-2479L。通过左侧按键可以将最后两排座椅同时或者组合放倒和升起。后排座椅靠背非常平整,与地台高度平齐。在全部放到之后,车内容积变得非常宽阔,具备极强的装载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