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精致“大块头” 试驾林肯领航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5 07: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精益求精

  来到车内,便可直观感受到领航员将现代与豪华两者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浅色用料烘托简约、大气的居家氛围,真皮材质具备细腻手感,中控台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提升科技感。整体看来,领航员内饰无可挑剔,设计、做工及用料,包括实际使用感受均达到了百万元身价应有的标准。

  美国人造出的内饰非常极端化,一种是“粗枝大叶”风格,另一种是“精致细腻”风格。显然,林肯领航员属于后者。身为美国传统豪华品牌,林肯细节上的把握一直非常不错,也能够符合东方人的口味。

  林肯领航员配备10英寸液晶屏,搭载最新升级且功能强大的SYNC 3操作系统,UI采用扁平模块化设计,主题界面为蓝灰色小清新风格。虚拟模块按键面积偏大,误触率较低。手势操作顺滑流畅,导航手写输入目的地过程非常轻松,关键没有丝毫延时、卡顿及漂移的情况出现。车载系统支持第三方软件下载,还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增加用户使用便利度。

  作为旗舰SUV,后排少不了娱乐系统,前排两个头枕后方各配备10英寸显示屏。屏幕本体不支持触控操作,只能通过触摸底部功能栏或使用遥控器,屏幕右侧提供丰富的拓展接口。

  领航员配备了REVEL品牌音响,全车提供多达20个扬声器。优秀的NVH表现对外界噪音隔绝起到明显帮助,加之宽阔的车内带来更好的立体回声,播放音乐的表现力及感染力都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