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人魂牵梦绕 试驾2018款马自达C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4 06:5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引入国内的CX-3均装备单区自动空调,三个独立的按键与旋钮设定方式简单易懂,驾驶过程中盲操也毫无压力。此外,前排中部采用了非对称出风口设计,带有烤漆饰条的圆形出风口中间为风量调节旋钮,而右侧的出风口则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不过没有提供独立的风量调节功能。

  对于这款小型SUV而言,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足以胜任采光与换气需求,而驾驶侧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功能,与同级车型保持一致。需要说明的是,CX-3装备的机械式手刹虽不以科技感见长,但无可挑剔的人机工程设计,在操作便利性层面并不逊色于前者。此外,包裹性表现优异的座椅造型,无疑为享受驾驭乐趣添砖加瓦,而部分翻毛皮面料也在激烈驾驶时起到了一定防滑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