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距完美更近一步 试驾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0 06:5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区恒温自动空调采用触控操作,没有任何震动回馈。功能面板不太容易实现盲操,即便比较熟悉虚拟按键的位置,恐怕也难免会习惯性的低头寻找。长期使用下来,烤漆面板容易沾染指纹和划痕,影响美观。

  新款奥德赛加强了第二排的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第二排设有两个独立的“太空舱”座椅,能够实现前后+左右四向手动调节。在顶配版奥德赛身上,第二排座椅提供电动调节靠背和腿拖,并且还带两档座椅加热,杯架式桌板等为这台车的独享配置。

  新款奥德赛首次配备分段式全景天窗,前段支持电动开启,后段为封闭式设计。作为一台合格的MPV,全景天窗不能缺席。对于第二排乘客来说,不仅增加了车内通透性,更能提升家庭用车的幸福指数。第三排乘坐感受超过预期,坐垫柔软,靠背带有一定角度。头枕调节幅度有限,高度合适并且面积很大,对头部可以起到支撑作用。功能性方面,左侧配备杯架和12V电源接口,右侧也有杯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