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距完美更近一步 试驾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20 06:5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务实主打家用

  新款奥德赛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式和布局,中规中矩,耐看程度颇高。中控台造型富有层次感,悬浮式功能区考虑到MPV车型的实用性,为底部留出了充裕的储物空间,内饰视野非常开阔。细节做工与用料都很难挑出瑕疵,深色内饰搭配质感桃木纹装饰板显得沉稳、大气。

  此次试驾的新款奥德赛独享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操作系统, 利用7英寸液晶显示屏来完成一切触控操作。触控过程不算特别顺滑,但是执行比较准确,系统逻辑清晰不难使用。系统UI分成模块化布局,主体功能设置在主菜单列表,子菜单栏设置不杂乱,操作上手难度不高。功能性方面,这套车载系统提供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咨询在线(天气、新闻)和紧急呼叫服务。此外,新款奥德赛加入Honda LaneWatch盲区提醒,对提升安全性有很大帮助。

  奥德赛全车仅有一个USB接口位于前排,不能实现多台设备同时使用,实用性大打折扣。奥德赛全车共配备4个12V电源接口,可以购买第三方转接配件进行拓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