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队员升级新打法 试别克全新一代凯越1.3L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28 10:27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消费升级不仅指的是购买力的升级,也是产品升级的一种。别克凯越作为“新三样”曾几何时一直是家用车的首选之一。不过近年随着车价回落,自主崛起,10万元以下级别车型有了更多选择,而凯越当年一骑绝尘的样子也不复存在,在停产两年后,这位老队员将带着怎样的升级回归呢?

  相对于外观,全新一代凯越重要的升级是内在,作为别克入门级车型,在自家家族中算是比较早搭载eConnect系统的车型,同时在手机互联上也能得到苹果和安卓系统的兼容性。可以说对于凯越的升级,很好的抓住了痛点,在目前最需要的智能互联上下足功夫,而在外观上相对自己,同样有所颠覆。

  全新一代凯越前脸的细节采用家族设计,总体相貌和昂科拉很像,它车头更加宽厚饱满,给人以力量感。中网的弧形立体纹路是个设计亮点,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增加运动感。

  尾部设计是我认为全新一代凯越比较成功的地方,比这个级别的其他车型要更加协调,细节和视觉重心拿捏到位,尤其尾灯造型舒展,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