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万级旗舰SUV 试驾2018款奇瑞瑞虎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11: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采用当下流行的非对称设计

  内饰采用了奇瑞全新设计风格,在用料以及质感上有了更高的水准,档次感大幅提升。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标识清晰且阻尼感很好。中间全系标配的7英寸显示屏可以显示胎压监测,行车电脑、导航等信息,便于驾驶员观察。

  9英寸触摸中控大屏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手机互联以及4G网络等功能,此外它还支持高德以及百度两大导航系统。此外它还内置了多种APP程序,但这些都要借助4G网络完成,目前该网络由中国联通提供,第一年为免费使用。开启语音系统非常简单,只要说“小虎你好”就能激活语音识别系统,它还可以识别32种不同方言,识别功能非常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