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大空间的自主SUV 像德国队一样身材高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21 09:32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大空间:还想拿身价比说事

  现场造词这件事如果能有助于理解的话,相信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动态感受:偏向舒适的双离合

  同样的,瑞风S7超级版依旧搭载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发动机数据参数还是很优异的: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从1500转速即可达到峰值扭矩,持续到4500转,整个输出曲线也很漂亮,这可以说是明星发动机的数据表现了。

  只是放在这台体重超过1.7吨的大车身上,发动机表现的就不那么活跃了。说不上肉,但绝对不快。

  这一切也许跟变速器调教有很大关系。当然,这会多少影响到急加速能力,此时右拨档把至手动模式,连降2档也许是更为快捷的加速手段。

  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感受是,这台车的底盘拥有十分不错的行驶质感,能够把大部分路面的信息传递进驾驶室同时过滤掉一部分干扰的信息。

  总结:就像一直强调的那样,这是一台很超值的大尺寸功能性车型,有着丰富的配置,不错的设计,综合的表现。在超级版身上,江淮瑞风为新车加入了更多安全理念,让这台大车更有着科技配置加持,加上本就宽大可靠的车身,更能给人安全感。

  就像德国队那样,球迷们会毫不犹豫的买德国队赢,这时较真的你可能会追问他们为什么如此固执?凭据何在?相信超过半数的他们都说不上来。

  那怎么了?就是觉得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啊,看上去就能赢球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