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隐形爆款也需要亮亮剑 试新款广汽传祺GS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1 10:22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目前在售的广汽传祺GS4是2015年上市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它一直以目前这个相貌打了三年天下,之前多次改款也更多的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而这次,终于给喜欢传祺GS4这款车的朋友带来了新的刺激。

  新款传祺GS4相貌大变,突出的细节来源于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三颗独立的LED元件科技感十足,和目前家族的旗舰车型GS8和GM8的风格相统一。前中网依旧是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拥有不错的霸气程度。

  尾部的总体线条轮廓就没有前脸变化的那么明显了,仅是细节上的修整也很丰富。比如后杠部分的反光饰板变为L型,尾灯采用了科技感更高的LED光源,而其他部分还是比较敦实浑厚设计风格。

  传祺GS4的内饰变化也挺大的,屏幕和出风口进行分离,中控台和仪表进行了一个台面的连接,增加整体的视觉感受。而在出风口下方的六边形空调按键保留原貌,这也是传祺车型内饰上的一个标志性设计。

  功能上最核心的是搭载了腾讯的智能系统,既然是腾讯出品,所以对于微信等功能能够直接绑定,也可享受腾讯所拥有的版权音乐等。除此之外,在常规配置上传祺GS4有导航、天窗、T-BOX远程控制等,在使用上延续了高性价比特点。

  传祺GS4的座椅采用皮质,整体的乘感比较舒适,虽然正值夏天,椅面也有不错的通气性,在驾驶时不会“粘连”背部,而功能上它主副驾驶席都有加热。

  空间上身高172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下,头部距车顶有两拳空间;移至后排,腿部有两拳多空间,头部有一拳两指空间。

  传祺GS4在动力总成方面没有变化,依旧是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这样的动力水平,在这个级别车里也是越来越主流了。

  不过这个级别车型有一个通病,就是起步它的爆发会很猛很突然,造成了不平稳的驾驶和乘车感受,不过相比哈弗H6来说,它还是在可接受的合理范围内,你只要稍微收着点劲,就还是能很舒服的进行起步。

  结语:新款传祺GS4将在6月16日上市,新车在延续了现款良好的行车品质和做工的条件下,外观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新鲜的感官刺激,而内部又有腾讯的互联系统加持,在本就是爆款的前提下,新款传祺GS4销量更不用愁,而能否挑战一下哈弗H6,让我们静观龙争虎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