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隐形爆款也需要亮亮剑 试新款广汽传祺GS4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1 10:22作者:任宏斌编辑:王厅

  

  目前在售的广汽传祺GS4是2015年上市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它一直以目前这个相貌打了三年天下,之前多次改款也更多的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而这次,终于给喜欢传祺GS4这款车的朋友带来了新的刺激。

  新款传祺GS4相貌大变,突出的细节来源于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三颗独立的LED元件科技感十足,和目前家族的旗舰车型GS8和GM8的风格相统一。前中网依旧是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拥有不错的霸气程度。

  尾部的总体线条轮廓就没有前脸变化的那么明显了,仅是细节上的修整也很丰富。比如后杠部分的反光饰板变为L型,尾灯采用了科技感更高的LED光源,而其他部分还是比较敦实浑厚设计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