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会比哈弗H6好吗? 新传祺GS4到底怎么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11 09:4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我之前对广汽传祺GS4这款车型没有太多的感觉,直到我一个初中同学和我谈论了一个月他纠结的缤智和XR-V后,到头来却买了一台广汽传祺GS4。究其原因无它,因为家里出钱的父亲喜欢更大的SUV车型。这也很好的代表了中国主流家庭的购车观念,虽然主打年轻人的运动化车型数不胜数,但最后掏钱的家长们却喜欢更“油腻”的车型。不过传祺GS4这时候也“触电”了一把,融入了“祺云概念智联”的全新GS4也要让年轻人们都爱上自己。

  如果把市面上的10-15万的紧凑型中国品牌SUV都拿出来对比一番的话,广汽传祺GS4的动态表现绝对算得上其中的翘楚。本身在车辆的极限上比起其它的竞争对手就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在日常驾驶的上手难度也几乎为零,你只需要稍稍适应一下它比较偏向灵敏的油门踏板行程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