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把安全放首位 试驾2018款哈弗H6超豪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3 07:3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应有尽有 全方位保护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不仅搭载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功能,还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让安全防护更加周全。

  总结:

  虽然新车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在不断完善的,在安全配置方面更是做到了“全副武装”,这也迎合了魏建军所说的“做最安全的SUV”,同时在动力上以及驾驶感受上有了很大提升。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哈弗H6已经获得了众多好评,从销量榜单上足以证明这一点,随着更多自主品牌SUV的崛起,哈弗H6也受到了各种冲击,但是它并没有被这些成绩冲昏头脑,而是用更加实用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来继续保住“销量王”的称号。所以,今天试驾的这款哈弗H6超豪型能否给我们带来新的奇迹与市场表现就等它上市哪一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