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雪铁龙C4 AIRCROSS北京车展亮相 抢先试驾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4-06 09:39作者:王赓 编辑:王厅

  近日,东风雪铁龙发布了代号为A88C的全新小型SUV的官方图片,并将新车定名C4 AIRCROSS,此前有消息称该车的中文名已定为“龙逸”以对应现有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但目前该名称还未被官方确认。

  C4 AIRCROSS的欧洲版车型名为C3 AIRCROSS,在引入国产后主要的变化有两点:一、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轴距可达2655mm,已基本达到紧凑级SUV的水平。二、将搭载斑马系统,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系统的产品。

  有关C4 AIRCROSS国产后的详细信息和具体配置,目前东风雪铁龙方面还没有公布更多,但就在日内瓦车展前后,有媒体提前拿到了欧版C4 AIRCROSS即C3 AIRCROSS的试驾车,对该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C3 AIRCROSS的造型非常萌,无处不散发着可爱的气息,相信引入国内后将受到大量女性用户和年轻人的青睐。

  C3 AIRCROSS的车头造型沿用了C4 Cactus的设计元素,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下护板的设计,可对行人进行保护。

  C3 AIRCROSS的设计师在介绍分体式大灯的设计灵感时说到,与其把日间行车强加在原有的灯组中,不如让它形成有特色的设计,而分体式的设计除了特点鲜明外,还可以提升可见度,从而提升安全性。

  该车提供了专属定制服务,欧洲版车型一共有8种车身颜色,4种车顶颜色,4种颜色选装包可自由搭配,总计可提供9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

  C3 AIRCROSS的外观设计大量采用了“圆角方形”的元素,包括车灯、护板、轮圈、下格栅以及后窗上的百叶窗效果,这在C4 catus和C5 AIRCROSS等车型上都有所体现,到了C3 AIRCROSS上被发挥到了极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