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雪铁龙公司回应C6拖欠补贴:全部退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5 08:52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4日消息,今年3月份湖北省开启了一波史上最强购车优惠,直接惊动全国。

  尤其是东风集团旗下的雪铁龙C6车型补贴后直降9万,入门版裸车价只要12万元,这个价格的B级合资车,让很多人心动,一时间全国购车者都赶往湖北买车。

  需要注意的是,当时雪铁龙C6的优惠模式是先全款购买,之后再发放补贴,结果最近就出了问题——补贴没到位。

  近日,不少车主聚集在湖北一东风汽车4S店门口,拉的横幅显示:“湖北雪铁龙C6补贴9万涉嫌诈骗”。

  据报道,有购买的车主表示,湖北东风雪铁龙购车政企补贴已逾3个月未到账。

  据相关车主统计,共有百余位车主截至今年6月底都并未收到退还的补贴款项。

  经过反复申诉反馈,7月1日至今,吴先生等多名维权车主收到了一半左右的补贴款项。但当他们询问另一部分补贴金额的具体到账日期时,仍然无法得到确切的回复。

  此事闹大之后,东风雪铁龙公司客服热线回复称,公司对该销售网点补贴未到账事件的处理结果为:近几日陆续退还部分补贴,剩余补贴将在8月15日前全部退还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