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扎稳打不会错 试驾2018款中华V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9 07:1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值得注意的是,在主驾驶膝盖右侧配有一个小面积软性皮质材料,目的是为了防止膝盖撞击到硬隔板,可见厂家细心程度,不过要是能够再“软”一些就更好了。

  四门车窗均支持一键降,但不支持一键升,这一点实属不该,毕竟这么较为实用的配置消费者还是很看重的。此外,该试驾车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

  现款中华V6目前不会挂入P挡后自动落锁,所以还需手动解锁。车门解锁按键被设置在一键启动旁,而并不是与车窗按键一起,所以还需适应一段时间,实际体验还是比较便利的。

  座椅加热在北方非常实用,该试驾车主/副驾驶均配备2挡座椅加热,只不过位置有些尴尬,主驾驶位于座椅左侧,副驾驶则相反。这样的设计不知是不是受法系车的影响。

  除此之外,中华V6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这在同级别当中非常罕见,同时也很实用,这一点要给个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